1759.教廷的人(25)

不过见李季枫什么也没说,就松了口气,但是门外那个黑着脸的杀手,让黛布拉心中喘喘。

其实她不知道,林荣一直和李季枫称作一个车的,黛布拉抢先入座,那就没有了林荣的位置,可是李季枫又不说什么,这让他气愤的重新找了个车。

他们陆续来到了这伙人的总部,而他们的总部是一栋居民楼,空间很多。

一路之上经过黛布拉独白式的介绍,李季枫也知道了这伙人其实就是一伙犯罪组织,专门抢别人的财务。

他用透视观察了一下,顿时看到不少房间里面,都有一个清秀的少女,都是十岁的样子,虽然没有幽月和令狐竹美丽,但是也称得上小清新和妩媚性感。

“以后八楼就是我们住的地方,他们这些人,就由智空和你一起管理,还有,冰鉴会的制度你也一定要遵守,我口头告诉你几条,不许随便杀人,就算想要退出也不许背叛,犯了这样的惩罚会让你后悔做女人,会让他们后悔做男人,你看着办。”说白了也就是李季枫暂时不想惹事,而且也不完全相信这个黛布拉。

“我一定会注意的!”黛布拉低下头,对李季枫小心的说道,然后又道:“会长,在这一代有不少的势力和我的一些酒吧财产,虽然盈利不多,但足够养活很多人,所以,是不是安排一下,把其余的势力也一并收了?”

李季枫惊讶了一把,这个华夏人在美国竟然也这么吃得开,看来变种人的身份在普通人身边也的确非同小可啊。

他点了点头道:“嗯,这些事情让他和你一起去做!”

李季枫指了指智空,智空双手合十点了点头。

“大师,我们现在就去可以吗?”黛布拉显得很迫不及待,睁着眼睛盯着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