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教廷的人(27)

李季枫心里想着,身体就钻了进去,他并没有把裂缝关闭,如果万一真的像他所担心的一样,到时候出口或者不见了,或者因为没有自己在外面定位,跑到了其它地方,那就得不偿失了。

不过他刚刚进入里面,就感觉到一种窒息感,无论怎样呼吸,都不能呼入空气,他明明没有把空间裂缝关闭。

同时,李季枫又把头伸了出去,顿时感觉身体一松,有可以呼吸了。

他突然冒出一个念头,如果这时候自己一半身体在里面,一半身体在外面,把空间裂缝闭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他吓了一跳,也觉得这个想法太夸张了一点,万一到时候直接把脖子夹断,那他不是立马歇菜,所以某些实验要谨慎再谨慎。

这时候他又观察起脚下,他完全进入空间裂缝,四周打量,他发现这里面,除了闪烁的星星大地,没有以外,真的和一个宇宙差不多,如果裂缝的口子足够大,他甚至可以把整个地球装进去。

但是里面一片漆黑,尤森森的,虽然那个出口距离自己近在咫尺,但是他却感觉咫尺天涯,只要距离远了,看不到裂缝出口了,没有方向,没有重量,完全在空中行走,那将会是怎么样的一种感觉?

同时他又围绕着这个裂缝转了一圈,他发现这个裂缝和自己在外面的时候感觉差不多,就像一个绳子漂浮在空中,只不过在里面可以清晰的看见,外面要用感觉。

而且从裂缝的两面看,都是外面的同一副景象,他走到裂缝的另外一端出去,回到的依然是原来的位置,而进入里面又从另外一面再一次试探出去,依然是先前那个位置,好像在空间裂缝的这一面空间里面,没有方向似的。

随后他又用一件衣服塞进去空间裂缝一半,试着闭合,但是空间裂缝却无法闭合,把衣服完全塞进去,空间裂缝才可以闭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