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2.诡异变种人(3)

血魂和智空实在看不透李季枫为什么会这样镇定,他到底还有什么底牌?但是既然李季枫不说,那他们也不能多问,智空看了周围那些尸体一眼,摇头叹气,真是邪魔外道,这种罪人,应该把他超度。

“哈哈哈,李季枫,看你的实力,的确有资格不那么紧张,不过,可不要以为我也就这么点本事哦。”邹云丹大笑了一下,然后显示器一下子灭掉了。

显示器刚刚灭掉,李季枫一下子站起来,拿出一猩镖,射向了地下室的四面八方,一个个就像微型闪电以后,看起来有一种流线感。

而他做的事情,就是把地下室里面的窃听装置和监控装置都射烂了,这样既然对方不让自己知道那边的情况,他也不能让别人知道,况且他的眼睛可是会透视。

而且刚刚邹云丹的话,让李季枫隐隐有些不安,难道在这种情况下,他还可以对自己几个人做手脚?放毒,似乎他们四个人都不惧怕毒了。

“主人,你怎么了,快看你的腿!”正当李季枫沉思的时候,血魂大叫了一声。

李季枫顺着他的目光低头看去,顿时大惊失色,因为,刚刚被自己敲晕的那个肖士,此时竟然咧着嘴,把一双光洁的小腿,和自己布满汗毛的腿融合在了一起。

同时他们两个人的臀部也融合在了一起,这一幕实在是太诡异了。

那不是光影重叠,也不是鬼魂附身,是真真正正的水乳交融,**重合,他感觉到一副柔柔的下半身无时无刻在与他下半身坐着最亲密的接触。

要是说具体是什么感觉,就是八年没有洗过澡的人,一瞬间下半身被水包围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