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4.诡异变种人(5)

这一次,李季枫打算做一票大的。

那边黛布拉又一次杀死一个变种人,都是拿着高爆手雷的穿墙人,这一会的时间,黛布拉身上就有四五个高爆手雷了,那些变种人全部被黛布拉的脚给踢死。

无论是李季枫还是智空或者血魂,在她踢脚,开叉旗袍远离小腹的时候,他们都会转头看一下,一边杀人一边暴露,真是黑色诱惑啊。

很快五分钟过去了,这里面的空气也全部没有了,被氢气完全替代,李季枫也有了一种窒息感,但是氢气又不能吸入体内,所以和其余几个人一样,都没有呼吸。

“都到我身边来。”李季枫对他们说了一下,三个人连忙来到了他的身边。

“闭上眼睛。”李季枫又说道。

等三个人闭上眼睛以后,李季枫抓住血魂和智空的胳膊,一下子把他们扔进了空间裂缝,随后又抓住黛布拉的身体,把她扔进了空间裂缝,不过双腿进去的时候李季枫还是从她开叉旗袍那里看到了什么。

不过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李季枫并没有考虑伸出手在其中摸一下,想来就算他摸一下,黛布拉也不会说什么的。

很快他也进去了。

“掌门,这是哪里?这个地方怎么如此奇特?”智空左右看了看,膛目结舌,血魂和黛布拉也好不到哪里去。

“不要说话,不要动,这里也同样没有氧气。”李季枫冲他们说了一下,就透过裂缝观察情况,三个人都是连忙按照李季枫的要求闭着气。

同时他们看到了不远处的那些变种人尸体,隐隐明白了什么。

“离出口远一点,散开。”李季枫冲他们摆了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