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诡异变种人(12)

到最后实在山穷水尽,他一咬牙,如来神掌一瞬间用了出来,他的手掌直对这股白光,那一个巨大的金色手掌,也和白色光柱撞击在一起,但是仅仅一瞬间的时间手掌就支离破碎。

同时李季枫还没有反应过来,那光芒就射在了李季枫的手掌上面。

在这一刻,他的胳膊并没有变得断裂,那股光明的力量,似乎想要把他的身体给研究透彻一样,遍布他的全身,每一寸细胞,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很快那股力量就锁定在了李季枫的脑袋后面的那颗舍利子上面,只是在一瞬间的时间,汹涌澎湃的力量就扑了上去。

那股力量似乎有思想一样,组成一个能量网,包裹住李季枫身上的两颗舍利子,用力的向李季枫的身体外面拉扯。

如果李季枫此时看到甘多夫的样子的话,肯定会大吃一斤,因为此时的甘多夫,面无表情,眼神里面再也没有了对李季枫的恨意,相反目光还非常的柔和,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

但是李季枫注定要看不到了,因为他感觉到那颗舍利子似乎在离开自己的身体,这还是次要的,在白色光芒触碰到舍利子的一瞬间,舍利子似乎也活过来了一样阻止白光的掠夺。

两股力量在李季枫的身体里面厮杀,他的身体只是在五秒的时间内,就变得皮开肉绽,浑身布满鲜血,眼中赤红赤红。

同时李季枫也惊骇的发现,体内的那些修炼的佛家能量,还有古武术,全部被吸进了舍利子上面用来阻挡。

可以这么说,他现在的状态,基本上已经变成了一个普通人,甚至比普通人还不如,因为他的身体上面奇经八脉都已经毁掉,要不是两股力量强行支撑着,他早已经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