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5.诡异变种人(16)

不过黛布拉想了很久,不由得把目光瞟向了智空,眼睛一眨一眨,向两个长着五彩翅膀的蝴蝶一样。

哎,人心不古!

智空摇头叹气,黛布拉的眼神让他骨头微麻。但是此时也顾不得享受了,所以也没有搭理黛布拉,他们又商量了几句,就向一个方向飞快的赶去。

他们先前开来的那一辆车,早已经因为爆炸,变成了一堆废铁,而且似乎由于这场莫名其妙的爆炸,警方把这里全部封锁了,但是那核废料,却摧残着附近的一草一木,由实验室为中心,那附近的植物渐渐的枯萎,直至死亡,那些游荡在附近的动物,也毫无意外的被辐射而死。

要不了几天,这里就会变成一片荒无人烟的地方,如果没有人把核废料清理了,就算过几百年也不会有一个活物。

当然,这些智空等人也管不着了,他们轻易地越过警察的封锁线,回到了驻扎在一百里外的冰鉴会,当幽月两个女孩知道李季枫可能有危险的时候,整个人都懵了,每天食难下咽,整个人都消瘦了一圈,看起来混混噩噩的。

十八罗汉依旧保护他们的安全,而血魂和智空联系到了安琪儿,把李季枫的事情告诉了她。

安琪儿在听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很快代表光明神殿殿主和教廷联系,而智空和血魂等人,也只有慢慢的等待。

“快看,我们的会长夫人今天又没有睡好觉。”幽月和令狐竹今天又一次在外面散步,眼眶盯着两个黑眼圈,无精打采,一些驻扎在这里的手下,看到她们都是指指点点。

“是啊,哎,不知道会长到底怎么样了,让两个大美人为他牵肠挂肚,连我看了都不忍心了。”另外一个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