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7.诡异变种人(18)

血魂和智空帮助安琪儿,在神殿控制内部争斗,和对抗教廷。而林荣和黛布拉动用冰鉴会的资源,疯狂寻找李季枫。他们都准备好了漫长的寻找过程,就算血魂感觉到李季枫死了,那他们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所有人都认为李季枫可能在某个地方养伤,但是真的这样吗?

李季枫缓缓从沉睡中醒了过来,他看到的是一间小屋,入目所见是一个漏天的窟窿。

“哎,真是作孽啊,我们这个部落的人都快要饿死了,却增加了一张嘴,这让我们怎么生活啊!”在隔间一个屋子里面,响起了一个老头的声音,这个老头的声音听起来至少有七十多岁。

但是马上又响起了另外一个声音:“爸爸,对不起,我看他一个人躺在野外,迟早会被那些家伙杀掉,所以,就忍不住……”

这是一个女孩的声音,好像才十五六岁,由于他们说的是国际通用英语,李季枫轻松的听懂了他们说的话。

“好了,你也别自责了,既然他来到了我们家,就要好好招待他,如果他在不醒来离开的话,那我们只有把他送到别的地方了。”那爸爸对小女孩安慰道。

“不要,爸爸,如果他离开我们这里,肯定会死掉的!万一他过一个月就会醒来呢?你不是说他的身体很奇怪吗,该死又死不了。”那小女孩争辩了几句,李季枫也大概明白了就是这个小女孩救了自己,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

而且这间屋子,给李季枫一种原始社会的感觉,什么地方还有这么落后的建筑呢?听他们的谈话似乎连能不能吃饱饭都是一个问题。

“就你瞎猜,虽然他吊着一口气就是不死,但是谁知道他会不会变成一个植物人,永远留在我们这里!”那老头说话的声音有些怒气,不过随即老头又说道:“你去把这碗粥给他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