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8.诡异变种人(19)

李季枫见她走了过来,连忙闭上了眼睛,装作没有醒来。

小女孩端着一碗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做成的粥,走到李季枫跟前,用勺子喂着他,但是由于李季枫装作没有醒来,所以小女孩捏着李季枫的嘴,让他的嘴巴张开,黑黑的手一点一点往他嘴里面灌着东西。

“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醒来,你的皮肤那么白,你是哪里的人呢?”女孩喂了两口,就自言自语似的对李季枫说话。

但是随后就是发呆,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双手捂住脸颊,趴在了李季枫身边的床沿。

“这样喂你不太方便,我,我感觉这样比较方便。”她自己喝了一口,但是并没有咽下,看着李季枫那充满阳刚的脸庞,鼓足了勇气,一下子印在了李季枫的嘴巴上面。

接着李季枫就感觉嘴里多了一些食物,似乎意犹未尽,女孩还用舌头舔了舔嘴里剩余的食物,用舌头送到了李季枫的嘴里,似乎还是意犹未尽,那舌头在李季风的嘴里转了一圈。

如此十几次,终于把一碗粥喂完了。

此时李季枫心里无语死了,她竟然被一个女孩调戏了,他心里很想骂娘,不过知道是这个小女孩救了自己,所以他终究没有说什么。

起初还担心这个黑黝黝的小女孩会有口臭,但是李季枫却惊讶的发现,她有一嘴洁白的牙齿,上面没有一丝残留的牙垢,而且他也品尝到了一股芳香,让人神清气爽。

不过他并没有多想,此时他因为身体的情况而犯愁。

“希望你快点醒来哦,明天我再喂你东西吃!”女孩拿了一块布,仔细的在李季枫嘴上面擦了擦,自言自语的说了句,然后又到了另外一间屋子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