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1.诡异变种人(22)

他身边的那个看起来有些帅气的黑人,一直站在那里看着,一句话也不说。

“啊,没有,绝对没有,主人,我们什么都没干,我们只是睡眠不好,所以每天起床晚了。”凯瑟琳的爸爸身体颤抖了一下,惊恐的跪在地上,身体就像小狗一样发抖,而凯瑟琳吓得黑黑的脸都白了,一边呜呜的哭泣,一边学着爸爸跪在了身边。

“哼,凯瑟琳,你说,到底有没有。”奴隶主把目光移向了凯瑟琳,对她怒道。

“没有,我们没见过他,我们什么也不知道。”凯瑟琳连忙否认,但是她的话听在爸爸的耳朵里,却让她爸爸六魂皆冒。

“他是谁?”奴隶主喝问道。

啊……

凯瑟琳和爸爸如遭雷击,呆立原地,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而凯瑟琳眼中的泪水哗的往外流,汹脸就像水洗的一样,不过她那瘦弱的身体,让人很怀疑,下一刻她到底还能不能流出泪水。

“哼,让我找到人,你们要上绞刑架!”奴隶主抽出鞭子,在他们的身上用力的抽了一下,疼的他们惨叫都没有力气了,然后向他们的窝棚里面走了过去。

一旁的那个帅气黑人,一直在一旁看着,和刚刚一样的反应,仿佛他根本就不知道眼前发生的一切一样。

而看到奴隶主向李季枫的房间,凯瑟琳和她的爸爸彻底的绝望,接下来等待他们的,不是死亡就是受尽折磨,或者被用来作为试验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