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奴隶场(4)

也没有一个人敢在夜里乱说话。

这也方便了李季枫的潜行,虽然现在空有一身变态的力量,以前的那些能力尽失,但是也不妨碍他悄悄的前行,很快他就看到了在南方不远处有一些蒙古包,里面还亮着灯。

不过他正要往那边赶去,突然一阵危险的感觉从背后传来。

他身体笨重的一转,面向后方眼露警惕,看似笨重,其实是凭借强大的力量强行扭身,如果他现在学习大梵经的话,那他的身体就会似幽灵一样。

“你是谁?”一个羊脂玉手掐在李季枫的脖子上面,那手指纤细柔弱,光是几根手指头就让李季枫联想到这个女人是一个性感妩媚倾国倾城的绝色美女。

不过李季枫此时却没有一点要调戏人家的心思,他苦笑不已,没有大梵经的那种敏锐感知力和透视,在夜里的确很吃亏,也怪不得黑手党的人看起来身体笨重,战斗的时候毫无章法了。

不过这个女人似乎太自信自己的实力,掐着李季枫的脖子,逼视着李季枫。

但是李季枫却知道,凭借他身体的坚韧程度,这个女人根本就掐不断他的脖子,就算他把脖子伸的像长颈鹿一样她也没那个力气卖弄断。

“碰……”李季枫没有搭理他,抬脚如炮弹一样踢在女人的小腹上面,虽然那只是很短的一段运行距离,但李季枫却感觉到脚与空气的摩擦响起了刺耳的声音。

那蒙着半边脸的女人惨叫一声,身体似乎风筝一样在空中飞行,伸手不见五指的夜,她的身影很快就消失在李季枫的视线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