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奴隶场(13)

这也显示出他对管理者的尊敬,所以他装的越凶悍,那么管理者可能就越是信任他,这一下他的手上没有留有丝毫余力。

然而,正当那鞭花落到巴克身上的前一秒,突然被一只手抓住了,管理者铁青着脸,猛的一拉,奴隶主没有反应过来,身体瞬间趴在地上来了一个狗吃屎,鞭子也离他而去。

这一幕让周围的奴隶全部都把目光投向了这边,奴隶主打奴隶很正常,然而管理者对奴隶主出手就很少见了,他们不少人都被这个凶残的奴隶主教训过,所以对他可谓又怕又恨,此时见到奴隶主这么狼狈,心里莫名的生出一丝踌感。

同时他们也有些疑惑,为什么管理者会为了一个奴隶对奴隶主出手?这对他们来说很不正常。

管理者眼中闪烁红光,森然牙齿也从嘴里缓缓冒出,李季枫看出来他是想要杀人,连忙对他摆了摆手道:“等等!”

“让巴克教训他一顿,贬他为奴隶吧。”李季枫淡淡的说道。

就算巴克不适合当奴隶主,那也要去除他根深蒂固的奴隶思想,所以让他教训一个比他高大很多倍的奴隶主,是对他最好的影响。

管理者二话不说对巴克客气道:“巴克,用你的鞭子抽他十鞭子吧,我会把他贬成奴隶。”

巴克不可置信的指了指自己,等到管理者确认点头以后,他才意识到这件事情是真实的,他看着那个恐惧的不敢置信的奴隶主,心里突然踌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