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奴隶场(15)

其余的奴隶也都是大脑转不过圈,之前他们就听到那人要精壮的男人,帅气的年轻人,威猛的武士,难听点就是种马,但是巴克,让他们怎么也不能把他和种马联系在一块,所有人倒吸冷气,眼里充满不可置信。

“季立峰哥哥,你快帮帮爸爸吧,他都一个老头了,对付不了一个女孩的。”凯瑟琳紧张的来到李季枫身边,求助的说道。

她虽然不知道这其中原因,但是也明白一个道理,她的爸爸已经六七十了,没有精力在想男女之间的事情,如果硬来,一不小心就会精毁人亡,也不知道那个女人是怎么想的,竟然挑她的爸爸上去。

“愣着干什么,给我上来!”台上那人大喝一声,差点把巴克吓趴下,凯瑟琳这次更加恐惧了。

李季枫拍了拍她的脑袋,示意她不用担心,然后站出来说道:“还是我来吧。”

他阻止了巴克,同时心里却提高警惕,如果图兰朵是找自己的麻烦,很有可能是在威胁自己,至少她知道自己不是普通人,利用巴克是对他最好的威胁。

台上的白人转头询问的看向图兰朵,只见图兰朵点了点头,随后周围一片寂静,纷纷等待李季枫上台。

李季枫也不是愣头小子,面对那么多人的目光镇定自若来到台上,他眯着眼睛盯着图兰朵道:“不疼了?”

这一句话谁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只有图兰朵一个人明白。

而下面那些奴隶则纷纷好奇的盯着这个突然之间冒出来的黄皮肤青年,心里充斥着好奇,这个面孔好像有点陌生,以前怎么没有见过呢?看他的样子好像一点也不惧怕。

然而,下一刻就发生了一件让他们大跌眼镜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