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7.奴隶场(20)

他此时感觉就像一汪清水随着他体内血管呼啦呼啦流逝一样,而原本消失已久的属于自身的能力调用,似乎在此时有所回转,隐约间他感觉到一枚舍利子在他的脑后飞速旋转,里面那个盘膝而坐的秃头猛的睁开了眼睛,眼里射出灼灼精光,在周围的人惊呼声中,他手下抚摸的那具尸体以飞快的速度变得干瘪,成了一具骷髅。

所有人被这一幕吓得倒退了好几步,那些奴隶一辈子帮助别人干活,却没有见到这么诡异的事情,而传闻管理者都是吃人的家伙,像李季枫这样的人,是不是也是吃过人的呢?而他们收集这些挖出来的尸体是不是也要做成食物吞到肚子里面,或者用李季枫那种方式把这具保存完好的尸体吸成人干?

众人不得而知,但是李季枫却依旧蹲在那里,似乎变成了活化石一样对那些躁动不安视若无睹。

先前被被李季枫恐吓的那个黑人帅气吸血鬼管理者,心里恍然大悟,他果然是一只正宗的吸血鬼,不然怎么有能力处理这些尸体。

要知道他自己可是私藏了好几具尸体,又是在锅里蒸了吃,又是当做手抓饼一口一口吃,就是不能让自己的实力增加,可是李季枫探手一抓那尸体眨眼间变成了骷髅,他和李季枫的差距立马显现出来,而心里也同时庆幸先前并没有和李季枫作对,不然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巴克和凯瑟琳也瞪大了眼睛,一时之间难以置信的看着李季枫,他们不知道救了李季枫这个神秘的人,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不过目前为止他们还都平平安安的活着。

李季枫感觉体内的异动也只是一瞬间而已,那股能量进入他脖子后面的舍利子以后,又分入了他锁骨的部位一部分,依他现在的能力,并不能看出这其中的原因,但是也能勉强猜测,或许锁骨那里是他第二次得到的舍利子位置,只是他现在感觉不到而已。

同时他也有种预感,这种实体内部积累的能量,或许可以让他的能力快速恢复过来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