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2.金棺(4)

图兰朵终于挡不住了,那么多人的围攻让她连逃跑都做不到,索性冲他们大喝了一声。

不过她们吸血鬼和吸血鬼兽人是不死不休的仇人,所以这话等于白说,并没有人停下,那出手之间处处攻击要害,还有几次差点就被对方咬到脖子。

远在那一片人类尸堆旁边的血美美听到这句话不禁摆了摆手冷声喝道:“停下,让她说话。”

对于手下的那些行为她能看得出来,但是对方是一个吸血鬼,她并不打算管,可血美美从图兰朵焦急的声音听出了一些信息。

“这里还有一个人类,是变种人,如果你杀了我,他一定会替我报仇的!”图兰朵朱唇轻启,似是警告,又似是在提醒。

总之她这句话蕴含了太多的信息,在海里藏着的李季枫听得差点气得暴走,这个图兰朵,死都死了,竟然临死前还把自己拖下水,如果血魂在这里的话,一定让血魂打她的屁屁。

图兰朵既然说李季枫会替她报仇,那么血美美肯定会把自己找出来,这样一来他就要陷入危险境地了,他只是听到图兰朵的声音,后悔上午没把图兰朵给宰了。

果然,血美美那重新变成人类身体的秀眉轻撇,黑手党的人,让她想起了一个青年,她对图兰朵疑惑道:“你说的那人,他可是叫邹云丹。”

“我是不会告诉你的!”图兰朵故作神秘的摇了摇头,心里的焦急说什么也不能表露出来,不然让对方看出她也不知道李季枫在哪里,肯定对自己不利,她不禁暗骂,那个家伙怎么那么精明,那么短的时间内藏的无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