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5.金棺(7)

不过这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图兰朵的身体扑通一声砸在李季枫的腿边,不等李季枫有任何反应,一下子抱住李季枫的大腿,对李季枫道:“快救我,不然你就死定了。”

她的身体落在地上由于惯性,原本后面一个吸血鬼兽人那惊人的口器,就快从图兰朵大腿根部把她的一条腿咬掉,因为这个冲击的缓冲,也让图兰朵得救,两人身体也分开了好远。

不过后面的七八个人马上如跗骨之蛆一样追了上来,出手成掌,上面汇聚一种吸血鬼专属力量向图兰朵背后拍去。

八个人的攻击,如果不出意外,图兰朵说什么也要挂了,就算她身体经过那地下冒出的神秘能量改造也不行。

不过李季枫心里一动,瞬间从空间裂缝拿出了一些马鞭草,对攻击而来的吸血鬼兽人吼道:“马鞭草!”

吸血鬼兽人顿时遇到天敌一样身体一抖,不顾一切的在空中一转身避开李季枫的攻击,其中有一个最不济,直接惊恐的趴在地上。

过了很久没有想象中的人员伤亡,才愤怒的发现他们这么多人竟然被这个家伙给耍了,纷纷怒不可遏,惊怒交加。

而李季枫在喊出马鞭草时,他明显的感觉到抱着自己大腿的图兰朵也身体一抖,抱着他的腿的胳膊又紧了紧,那是来自灵魂的恐惧,马鞭草不愧是马鞭草。

随即他不给图兰朵缓冲的时间,直接不客气的抓着她的后衣领如捏着小鸡一样把她提了起来,抬脚在她屁股扑通一声,钢铁似的一只脚和图兰朵的屁屁来了一个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