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6.金棺(8)

李季枫抬起不朽之剑,趁之前那个跌落在地的吸血鬼没有反应过来,一剑斩上,没有任何悬疑,摧枯拉朽,他的腰部就像豆腐一样被李季枫的不朽之剑切成整齐的两段。

啊……

这个吸血鬼躺在地上惨叫着,面目狰狞神色可怖,凄厉的声音几乎把远处那些普通人震晕,痛苦的来源并不是断裂两半的身体,而是让他发自灵魂恐惧的马鞭草。

死去的那一刻他才知道这个家伙的剑上被涂抹了马鞭草。

只是这一招就把其余的吸血鬼兽人吓个半死,心惊胆战,被他的不朽之剑碰到,就算不是击到要害,那也是失去站力的份。

李季枫施展沾衣十八跌的身法和勉强恢复过来的鬼影步,在吸血鬼之间游走穿梭,如幽灵一样,同时对图兰朵回道:“活该你刚刚对我落井下石。”

本来看在血魂的份上他没有把图兰朵怎么着,但是图兰朵竟然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把他抖了出来,这让李季枫对她失去了唯一的好感。

图兰朵羞愤欲绝,然而现在也不得不面对血美美了,只见血美美欺身上前,偶尔的一声吼叫从那扭曲的嘴巴深出传出,仿佛巨兽嘶吼,随后她脑袋似乎被注射了麻醉剂似的一阵眩晕,昏昏欲睡。

她心里一边震惊一边惊恐的想着,难道这就是血美美从那些尸体内部得到的神秘能量吗?这太不可思议了。

随即她的肚子一疼,这才得知血美美的脚踢在她的小腹,让她疼的几乎产生了大便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