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0.金棺(12)

因为他已经确定,那具棺材他的空间裂缝完全可以装下,到时候收进空间裂缝就马上逃跑。

他挥了挥手,一只手抓住了棺材边缘,力气用上,不过随即他就惊讶的发现,这个棺材挺沉的,远不像表面那样的质量。

他又加了一点力气,但是依然纹丝不动,他不由得对图兰朵说道:“我也拉不动,我们一起来。”

图兰朵闻言原本松开的手立马又抓了上去,他们两个齐心协力,两个人的全部力气加上两个人的挤奶力气,那棺材终于颤动了一下。

不过还不等他们两个高兴,大地突然一阵颤动,轰隆一声在他们两个人的脑袋里面炸响,几乎要把他们两个炸晕。

然而更加可怕的还在后面,那棺材仿佛万年干尸不甘死亡要重新诈尸一样,轰落隆不由自主的急速颤抖,李季枫和图兰朵这才凝重的发现,刚刚那一下颤动,似乎根本不是他们的力量所致。

随着他们愣神的一瞬间,纯金棺材轰隆一声破土而出,李季枫和图兰朵瞬间变成滚地葫芦,被强大的冲击冲出了老远,无数的沙粒像绽放的烟花一样在空中四散开来,飘落四处,如雨点一样打在人的脸上。

重若千斤的金色棺材似乎失去了全部质量,在空中飘浮,树立在那里像一个人的墓碑。

周围的奴隶看到这一幕似乎看到神迹一样,恭敬的匍匐在地上做着属于他们自己的祷告,那些被吸血鬼制作而出的吸血鬼后裔管理者,一股发自灵魂的敬畏让他们也跟着跪下,但是他们的神情比那些奴隶还要忠诚,而且相对他们来说多出了一兄惧。

金光闪闪的棺材立在四周,犹如天外来客,棺材盖的一面正好遥遥对着李季枫和图兰朵两人所在的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