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金棺(13)

他有一种感觉,仿佛那个棺材的真正目标就是他们两人,而其他的吸血鬼只是受了无妄之灾。

“等等我!”他刚要离开,图兰朵一下子抱住李季枫的大腿,紧紧的把李季枫的腿抱在她的怀里,求助一样的看着李季枫。

日!

李季枫顿时大怒,这娘们没能力还把他拖下水,李季枫可没心思对别人施救,不过看图兰朵那惊恐的眼神,他心里一软,想到他的空间裂缝可以救人,不由得对图兰朵说道:“闭上眼睛我才能救你。”

他并不想让别人知道他空间裂缝的存在,所以不想让图兰朵知道太多。

图兰朵大概也知道这是她唯一的机会,所以一狠心,牙一咬,眼睛紧紧的闭着,但是就是不松开紧紧抓着李季枫的手。

而现在迫在眉睫,如果在不离开就晚了,所以李季枫把空间裂缝张开,一下子抓住图兰朵充满泥土的肩膀,抓了一把,随即震惊的发现,图兰朵的身体他竟然不能移动分毫,仿佛图兰朵就那么被固定在空中一样,根本不能移动。

怎么办?在不走他也会玩完,让李季枫疑惑的是,周围那些匍匐的奴隶似乎根本不受这股吸力影响,低着头没有一个人被吸收进棺材。

但是现在危险时刻他也不想研究太多了,见图兰朵竟然赖皮的抱着他的大腿不肯松开,严重影响了他的行动能力,既然不能收进空间裂缝,那李季枫也爱莫能助,他脸色一阵阴沉,抬脚就在图兰朵身上踹了一脚。

“啊……”图兰朵的身体顿时向棺材飞了过去,她惊恐的睁大眼睛,依然夹杂着不可思议,她本以为闭着眼睛李季枫就会对她绝美的身段轻薄一番,然后在带着她轻松离开这里。

然而希望有多大失望就会成倍的增加,迎接她的只是一个飞踹,外加远离的一个背影,那一刻她连恨都没有来得及提起,身体如烟一样没入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