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3.金棺(15)

难道说图兰朵是他的后人?可还是说不通,因为那里可是吸血鬼兽人的墓地,图兰朵可是一个正宗的吸血鬼,和血魂一样,绝对不会是吸血鬼兽人。

真是匪夷所思,李季枫脸上阴晴不定,到最后索性不想了,他担心图兰朵会从后面追来,所以直接往左面赶去。

现在天色已经完全黑透,几乎伸手不见五指,李季枫跑了这么远,竟然还没有看到有人类居住的地方,要不是知道这一代处于荒地,和撒哈拉沙漠性质差不多,李季枫几乎以为有高手故意把他困在这里。

他跑了十几公里才算停下,看到四周还是没人,他不禁松了口气,既然这样,那索性就在这里睡一觉得了,看来有机会还要赶紧离开这里,这种烂摊子还是留给吸血鬼们收拾吧,毕竟生命安全可远比恢复实力重要的多

他不知不觉的闭眼沉睡,心里盘算明天就开始想办法联系血魂,然后回家,至于巴克和凯瑟琳的事情,现在李季枫也无能为力,相信经过了这件事情,他们应该不会有事。

心里这么想着,远在三十里外的爱登堡部位,却发生着另外一件事情。

此时古袍图兰朵紧随李季枫的脚步追去,而那个金棺依旧直挺挺立在空中,血美美那近乎妖冶的完美诱人身段从图兰朵离开以后就愣在原地,眼露茫然。

也就在刚才,她忽然清醒过来,看到周围依旧匍匐在地上的奴隶,她把目光锁定在和其她人同样趴在地上凯瑟琳身上。

她妩媚的抬起细腿,臀部一扭一扭,胸前也一阵晃荡,一步一步走向凯瑟琳,周围那些奴隶大气也不敢出,纷纷低下头,尽管她的身体可以把人的魂魄都给勾没了,但是对于那一种精神上的恐惧,足以阻挡他们一切有可能的夸张行为,不管那些管理者还是奴隶主,都没有勇气抬起头。

“把裤子给我。”血美美淡淡的对凯瑟琳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