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6.金棺(18)

其余两个吸血鬼心胆皆寒,因为只是一个照面,他们的布兰登就给秒杀,同伴也被歇菜,当下哪里还有再战的勇气。

既然第一次能逃跑,那么就还有第二次,所以此时此刻,没有任何选择,拔腿就跑。

“谁再逃跑,死路一条!”李季枫冷冷的喝道。

他现在并不想杀人灭口,其实事先他也已经想好了,既然自己一个人在这里不知道东西南北,那就找一个吸血鬼给自己带路,这样一来他就可以和血魂等人汇合了。

而且带回去一个吸血鬼兽人,可以送给血魂增长实力,何乐而不为。

李季枫的话就像定身术一样把两个逃跑的吸血鬼兽人定格在那里,僵硬身体,生怕李季枫下一次用马鞭草袭击的就是他们。

而李季枫怕他们变成惊弓之鸟,所以把黑剑收进了空间裂缝,空手走到他们跟前,抬手在其中一个脑壳后面敲了一下,变种人的优势显露无疑,此人只来得及惊叫一声就软到在地上。

“大人,大人饶命啊,我们不是故意的,不要杀我啊。”最后一个没有倒下的吸血鬼兽人哭丧着脸,几乎吓尿,惊恐的对李季枫说道。

“哼,不杀你,难道等着你叫上吸血鬼高手对付我吗?”李季枫冷冷一笑,心里盘算怎么才能控制他,没有想到办法之前,还是先吓唬一下再说。

“不是啊,我哪敢啊,其实布兰登大……那小子在我们逃跑的路上碰到我们了,所以我们迫不得已才带着他来这里的,你千万不要误会,我们真的不是故意要那样做的。”他连忙解释,生怕下一刻在李季枫的黑剑之下歇菜。

毕竟吸血鬼兽人有常人不能比的寿命,也有常人不能比的武力,就算不在吸血一族混了,到普通世界里每天吃喝享乐也不错,可偏偏就遇到了李季枫这个沙星,没想到逃跑一次,这一次又被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