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吸血鬼城堡(4)

“这个是岳家拳,也是从中国流传而来,其中都有英文和汉语,有些装订的时候装反了,不过大部分前面一半是英文,后面一半是中文。”布兰登又对李季枫说道。

又是中国流传过来的?李季枫愣了一下,他又拿出了一本书,这一次不用布兰登解释,他就已经看出来了,是当时红极一时的咏春拳。

李季枫越来越惊讶,他翻找了大部分的书籍,惊人的发现这个书屋里面的功法,竟然大部分都是中国流传出来的,这让李季枫恨的牙痒痒,心里的爱国情操作祟,恨不得把整个图书馆都搬走,可是他也知道这些都是吸血鬼兽人的精髓收藏,也不可能给自己一个人。

看来如果想把他们带回去,要想想办法了,不过现在却不能轻举妄动。

春宫画册!李季枫翻找了另外一本书,震惊的发现上面竟然是一个个裸女肖像,细微之处纤毫毕现,有些姿势让李季枫看的都为之一硬。

“这本书是什么?”李季枫不由得对布兰登疑惑的问道。

按理说藏满功法的书屋,不应该有色情漫画才对啊,难道是双修功法?

随后李季枫就否定了,这上面只有一个女人,而且坐着各种跳舞的姿势,李季枫猜测这很有可能是一种舞蹈,不过上面身体摆动的姿势却很夸张,如果身体没有很强的柔韧性,不可能做到那种夸张的动作。

“这是从英国引进的一种舞蹈功法,叫做风月舞,不过要配合上身体的能量才能使用,而且只适用女人。”布兰登对李季枫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