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5.吸血鬼城堡(6)

“布兰登首领,血美美首领前来求见。”正当李季枫担心的时候,书屋外面之前见到的那个女吸血鬼,来到跟前对布兰登恭敬说道。

血美美求见?当即布兰登把目光投向了李季枫,询问似的看着他,李季枫不允许他离开五步之外,可是如果不能离开的话,他怎么见血美美呢?而且血美美好像知道李季枫的存在吧。

而李季枫也心里一沉,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说的就是他现在的状态,身体莫名其妙的变得弱小,在这个节骨眼下血美美竟然来到这里。

他脸上阴晴不定,该怎么办?

豁出去了,李季枫一咬牙,对布兰登小声说道:“你和她见面,我希望你不要乱说,因为我已经在你体内布下特殊的能量体,你的一举一动我都可以知道,只要你乱说什么,那道特殊的能量体就会立马在你体内炸掉。”

他说话的时候并没有让布兰登的那个女吸血鬼听到,毕竟这事情太过隐秘,多一个人知道就多一分危险。

而且其中能量体的事情也是李季枫瞎掰的,看创不穿就看布兰登的了,李季枫相信布兰登应该不会乱说,自己和他暂时没有利益冲突,这么说只是给他一个简单的束缚。

现在布兰登如果真的要选择极端的方式,那么李季枫也只有逃跑的份,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李季枫操控体内那种已经流动方向成形的特殊能量,控制着进入了布兰登体内一部分,也算加重了给他的警示。

“我很快就会来找你。”布兰登捏了一把汗,看了看旁边的女吸血鬼,对她摆了摆手,然后就向外面走去。

女吸血鬼就在旁边,他不可能把自己的地位放的太低,所以只是暗示性的说一下就离开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