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9.吸血鬼城堡(10)

李季枫的这个举动实在是太嚣张了,以一人之力竟然挑衅两大势力的头头,而且他们的小弟都还在这里,这着实让人为之震惊。

一时间在远处旁观的那些人都是震惊的看着李季枫,心里喃喃自语,他到底是谁?为什么这么嚣张?

他们嘴巴张成了o型,他把自己放在比克拉姆斯和艾维尔的地位更高一等,是他吃饱了撑的,还是因为有实力那样做?

硕大的演武场里面,寂静无声,落针可闻,上百双眼睛盯着他们,等待接下来即将发生的事情。

“小鬼,你知道你在和谁说话吗?我给你一个机会,加入我们,或者死!”克拉姆斯杀气凛然的对李季枫说道。

虽然李季枫用出的那招沧海式非常邪门,但是他们也不是吃醋的,就算李季枫是一个高手,但依然是一个高手,如果引发群怒,那也只有被秒的份。

同时艾维尔也脸色阴沉,刚刚他就是因为感受到李季枫修炼的那种大海意境,所以才想要拉拢李季枫,但是没想到这个家伙竟然那么不知好歹,现在他也不想要拉拢李季枫了。

“来吧,让我看看你们有什么资格和我这么说话,你们一起上。”一瞬间李季枫又向前踏了一步,他没有搭理克拉姆斯,直逼艾维尔。

相比头脑简单的克拉姆斯,艾维尔要显得阴险多了,所以要解决他们,就要先把艾维尔给解决了,用暴力收服他,或者折断他。

“小子,你很狂,很好,你成功的激怒了我。”克拉姆斯见李季枫一直没有搭理他他,阴阴一笑,心里怒火止不住的往上猛蹿,眼里露出吃人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