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大人,可以和你合照??2)

他缩了缩脑袋,恐惧的看了艾维尔一眼,低下了头。

不过李季枫却对艾维尔摆了摆手,示意他不要说话,而是对他说道:“当然可以,要怎么拍摄?”

“我能到你那里吗?”李季枫的话让他脸上一阵激动,弱弱的对李季枫问道。

见李季枫点了点头,才小心翼翼来到李季枫身边,把手里的数码相机对着两人,摆了一个姿势,而李季枫则大方的抱住他的肩膀,露出两排牙齿。

咔嚓一声,摄影机照了一张照片,他激动的看了一下摄影机,然后小心翼翼的塞进了肩后背包,迎向别人的目光,一脸骄傲。

“你是驴友吗?”李季枫一阵纳闷,看来兽人都是崇尚强者的啊,不知道如果他们巴结对象是冒牌兽人,他们会作何感想。

“嗯,如果没什么大事,我喜欢去一些地方拍摄,这一次受到部落的召唤我才回来的。”他点了点头说道。

李季枫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他和其余兽人有很大的不同,别的兽人不是脸色凶悍就是脸色冷的要命,而他就像一个平常的小朋友一样,一脸朝气,让人很难把他和兽人联系到一块。

他风尘仆仆的样子确实表明了他也是刚刚回来,不知道为什么,李季枫心里有辛重,虽然这些都是兽人,但不可否认,不管是什么人,都是有好有坏,他挑起的这一次战争,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不过现在既然箭在弦上,他也不可能退缩了,只要过了今天,他就立马赶往美国,不再搀和兽人的事情。

“你叫什么名字?”李季枫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