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大人,可以和你合照??3)

还好有惊无险,等过了一段时间,他们终于看到了德库拉部落的城堡。

只是现在由于正在修建,所以那城堡空空荡荡,也没有人居住。

艾维尔拿着望远镜观察,不禁对李季枫问道:“大人,城堡里面大部分都是吸血鬼后裔组成的修建工人,我想现在血美美应该在另外一个地方,我们要怎么办?”

他们所在的卡车是最前面的一辆车,所以其余的车也是跟着他们,一切由他们做主。

“等等,我听到了什么。”李季枫正在考虑,突然听到了一些大地震动的声音,不禁皱起了眉头。

在众吸血鬼疑惑的目光中,前面的震动越来越响,随着他们的等待,只见前面渐渐冒出了一些人影,在一看去,随即就发现前面一个个兽化的吸血鬼面目狰狞,不顾一切的向这边跑来,足足有上百个。

李季枫脸色一变,吩咐道:“所有人立刻下车,准备战斗。”

于是这些吸血鬼兽人一声怒吼,在车里面直接兽化,变成一个个凶悍野兽,一时间差点把卡车给压趴下,不过随即他们就把车顶掀开,直接暴力的冲向前面。

先前的驴友吸血鬼,冲出去的时候一个趔趄,趴在了地上,召来同伴的大量鄙视,如果兽人可以看到脸色的话,他此时已经涨红了脸了,李季枫看的惊讶不已。

“布兰登,下车,跟我进去杀了血美美。”李季枫对前面驾驶室的布兰登喝道。

布兰登点了点头,眼里露出兴奋的神色,一双獠牙在嘴里若隐若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