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8.生机舍利子(3)

“不要了吧,你们要是想看,回头录制一份带走就好了,这么多人,那多不好意思呀。【:”唐佳羞涩的低下头,如含羞草一样,让百花为之黯然。

白飞雪却说道:“那有什么,反正老公也不在咱们身边,咱们就当做是老公和咱们温存。”

一旁的冷傲雪也红着脸点了点头,虽然依旧是一副冷美人的样子,这时候霞飞双颊,比初生婴儿还要可爱,但是那眸子里面的思念,让李季枫心里又一次为之一颤。

“那好,既然你们喜欢,那就放吧。”唐佳点了点头,把电脑打开,还有家用小型投影仪,李季枫这才发现唐佳的屋子里竟然多了一个投影仪,投影壁纸挂在墙上,比电脑显示器看着要清爽和方便多了。

用这种方式看正片,肯定爽歪。

随着唐佳把一个没有名字的光盘放入光驱,李季枫也渐渐看出了一点门道,上面显露出了三个人的身影,男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女的温柔可人,小家碧玉。

在一看去,李季枫口水几乎喷了出来,他感觉自己如果是一个鬼的话,他一定能感受到自己的眼珠子飞出了三丈远,这尼玛,这尼玛上面的内容竟然是他和幽月还有令狐竹两人亲密的视屏。

想到她们背着自己看毛片,但是没想到她们看得还是自己拍的毛片,这是谁拍的?

“我勒个去!”李季枫惊叹一声,不用想,能在自己眼皮底下耍花招,只有令狐竹和幽月,他稍微一思考就明白了,在看唐佳白飞雪,还有冷傲雪等女孩子自然而又羞羞的表情,李季枫就知道她们一定知道什么,当下感叹一声。

“谁,是谁在说话?”他一声惊叹发出,唐佳似乎听到了似的,警惕的向四周乱转。

其余女孩子也一脸警惕,四处乱瞄,冷傲雪师兄妹已经扎起马步,一副要进攻的架势。

我,我……

李季枫再次呆滞,她们听到的是自己的声音吗?难道她们可以听到自己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