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生机舍利子(6)

“掌门,虽然我是一个出家人,但是我也看不下去了,那些外围成员实在太过分,竟然要把安琪儿殿主逼上梁山,如果不是我和血魂利用十八罗汉和血魂手下的周旋,恐怕那些人直接逼宫了。【、”智空一个和尚,竟然气到这种程度,可见他有多生气。

“对,就是因为那一个天才少年,在有些人的怂恿下,竟然想要反客为主,不过光明神殿终究是光明神殿,如果被他们成功反客为主,恐怕光明神殿早已经不再是光明神殿。”血魂感叹的说道。

他说的模糊,李季枫也大概弄清楚了,他冷冷说道:“恐怕到时候就该叫做教廷分支了。”

血魂和智空两人眼皮一跳,脸上闪过震惊,随即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光明神殿和教廷同出一脉,现在他们仔细想来,这其中还真的有教廷的影子,难怪,教廷其实一直在做着小动作。

“你们找台电脑,我来告诉你们一个速成的功法,可以让一个人短时间内成为一个武林高手,暂时交给一些冰鉴会信得过的成员,提升冰鉴会实力。”虽然还没有回去,但是李季枫已经感到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压抑,这时候也要早早做准备的好。

他挑出的这个功法,可以让人一个月内成就武林高手,天资聪颖者或许有更高的成就,其实这个功法有抽奖的效果,每一百人中间,就有可能出现一个奇葩,但是那些不能成为奇葩的人,注定一生要就此止步,除非有另外一种练气法门,当然,这些李季枫不缺,从吸血鬼兽人那里搜刮来的有很多。

他虽然不可以把里面的秘籍拿出来,但是他却可以透过空间裂缝看到里面的情景,所以李季枫也可以把上面的内容告诉血魂和智空两人。

血魂和智空两人一边在键盘上运指如飞,一边震惊的发现,这个功法竟然如此奇妙,在记录完以后,竟然有一种冲动,几乎想要抛弃现在的功法,去联系李季枫告诉他们的了。

同时他们对李季枫也深深的崇拜着,只是出去这么一趟,竟然发现了这么好的功法,如果是他们,现在早已经命丧九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