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不与恶魔为伍(1)

他谈不上一个好人,对这一切也不想理睬,心里默默祝福了婴儿,然后继续寻找着合适的身体。

“梅林,嗨,今天来了一个新鲜的尸体哦。”正当李季枫寻找的时候,太平间外面响起了一个声音,李季枫把意识来临到外面,只见一个老头背着一个女人的尸体,贪婪的把她放到地上。

那个女人尸体看起来挺漂亮,比起一些电视节目主持人不遑多让,而背尸工把她放到地上,直接上演了十八禁的一幕,李季枫心里一阵恶寒,一个老头,都快要嗝屁了,还想着这种事,这要饥渴成什么样啊。

“你快点,我要等不及了,让我也试试,她可是刚刚死亡,身体还热乎着呢……”

还有一个人焦急的催促着,李季枫心烦意乱,直接控制那个婴儿站起来走到他们的身前,对他们幽幽的说道:“带我走……”

“啊,鬼啊。”两人看到婴儿,那活瞬间疲软,裤子都不提起来就逃跑。

然而婴儿却仅仅抓住那个梅林的脖子,两个人带着婴儿从太平间回到一楼,然后逃到大街上,随即李季枫就把婴儿放到了地上不再管他。

哥能帮助它的就只有这么多了,相信暴露在公众眼里,他不会在有危险。

果然,很快就有个人把这个婴儿抱走,那个人大声的对医院前厅小姐指责,随即联系媒体来关注这件事情,李季枫欣赏了一上午,不由得索然无味,现在这家医院引起了媒体关注,他只能把目光放到下一家吧,不然到时候上演诈尸,肯定会引来更加广泛的关注。

画面像是拍电影一样,以一种上帝视角带着他穿过街道,路过小巷,寻找医院的坐标。

来到一个十字路口,李季枫刚好看到远处一家医院映入眼帘,不过正当他要进入观察的时候,不远处一声巨响,随即一阵刺耳的刹车声音传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