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不与恶魔为伍(7)

然而约瑟芬却一下子扭着丰臀把手里的鲜花砸在他身上,不顾一切的跑了出去。

“喂喂,我没有骗你啊,等等我!”福尔马林穿上拖鞋飞快的跟着跑了出去,他的妈妈看的目瞪口呆,昏迷了两天,被四辆车撞到,现在又活蹦乱跳,这还是我儿吗?

然而,正在她胡思乱想之际,福尔马林头颅如幽灵一样从门口伸了出来,拉长脖子对她说道:“妈咪,我已经没事了,我先离开这里,你也回家吧。”

说完他的身体再次消失,脚步声蹬蹬蹬的从走廊传来,渐行渐远。

威尔夫人看着空荡荡的房间,邦邦的拍了拍额头,确认了这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

同时还有一个人心里满是震惊,那就是李季枫,他已经不能用震惊来形容了,应该是愤怒,他们先前已经说好,现阶段他的身体要完全由李季枫控制,然而福尔马林竟然这么快就忘记了,这让李季枫怒不可遏,甚至想要直接杀了福尔马林。

不过他终究没有下手,而且也没有抢夺身体的控制权,他倒要看看福尔马林到底要干什么。

虽然李季枫并没有动用太多的能量帮助福尔马林改造身体,但那简单的治疗,也足够简单的强化他了,所以福尔马林追着约瑟芬的身体,很容易就追到了。

他们两个的身体越来越近,很快福尔马林和约瑟芬触手可及,他伸出手抓住约瑟芬,两个人停了下来,不过他们却同时喘着粗气。

“你滚,不要碰我,我真的以为你出事了,然而你竟然什么事情也没有,你就是这样欺骗我的吗?我以后再也不相信你了。”约瑟芬肩膀一抖,用力的甩开福尔马林的手,呼呼喘气,大步的离开。

福尔马林紧紧跟在后面,手足无措,正要准备解释,李季枫突然在脑海里对他说道:“如果你不希望她死,你最好管好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