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不与恶魔为伍(15)

她没有注意到梅森的了脸上已经变得阴沉了,本来清纯明亮的脸颊变得如吸血鬼一样阴森,福尔马林察觉到了梅森的变化,悄悄变换了身上的姿势,紧张的盯着梅森。

“那你们就去死吧。”梅森冷冷的说了一句,随后伸出拳头,一下攻击向约瑟芬。

她的速度很快,对普通人来讲是这样的,但好歹福尔马林已经准备好了,在梅森出手的一刹那,他的身体一下子站了起来,挡在约瑟芬的面前。

梅森的手没有意外的打在福尔马林的肚子上面,轰隆一声巨响,他的身体如泡沫遇到大风一样向后面一动,撞击到约瑟芬的身上,两团柔软挤压在一起。

接下来又是一声响亮的撞击声音,和约瑟芬的一声惨叫,两个人齐齐坐在了马桶上面,只是约瑟芬在下,福尔马林在上,如果他们的位置对调一下可能会更好。

“奥,该死,她的力量怎么那么大。”约瑟芬显然没有料到梅森竟然有那么大的力量,她先前以为福尔马林被一个女的抓到厕所被暴打一顿,是福尔马林太懦弱,然而现在才发现,她似乎错怪了福尔马林。

“她不是一般人,约瑟芬,不要怕,我一定会保护你的。”福尔马林感觉到背后两团柔软,轻轻动了一下,但马上被面前的处境拉回现实,也顾不得享受,勇敢的站在约瑟芬面前。

而约瑟芬则对福尔马林愧疚道:“对不起福尔马林,我误会你了,别离怪我好吗?”

这意思很明显,那就是和解,或许以后他们就是情侣也说不定,听在福尔马林的耳朵里,让福尔马林几乎像打了鸡血一样,看向梅森,仿佛打倒梅森,他们就能结婚生子,永远的在一起。

然而他马上又泄气了,因为梅森的手上的匕首一直没有拿开,强大的武力加上利器,如果不出意外,福尔马林铁定挂掉,而梅森的表情,似乎也不在意在窄小的卫生间里杀掉两个鲜活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