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3)

约瑟芬的两个同学脸上几乎泛起了花痴,刚刚只是随便的交手,但是那种自然而富有意境的随意一个翻身,无不给人强大的视觉冲击,尽管动作平常,但却让人无法忘怀。

那种飘逸的动作几乎让人心驰神往,两个女孩子都已经彻底痴了,唯有约瑟芬还算清醒。

“哇,没想到福尔马林还是一个功夫高手,我们都错怪他了。”其中一个女生赞叹道。

另外一个附和:“是啊,这就叫大隐隐于市,不显山不露水,约瑟芬,我看好你哦……”

她脸上露出暧昧的神色,把约瑟芬盯的极不自然。

不可否认,约瑟芬心中心动了一把,想要把自己纳入此时福尔马林的怀抱,同时对他也产生了浓烈的好奇。

正当他们观看的时候,约瑟芬感到一阵异样,仔细一看才发现福尔马林的目光往这边闪了一下。

“他发现我们了,我们走吧。”约瑟芬起身对两个女孩说道。

“不会吧,我们藏得很隐秘啊,在看一下吧。”显然两个女孩还不想这么快离开。

不过约瑟芬已经不容置疑,拉着他们飞快的离开了,在她心里,福尔马林一看越来越神秘,她心里暗暗下了一个决定……

远处,福尔马林也重新恢复了身体的控制权,李季枫用福尔马林的手机给血魂发了个信息,让他派人把两个叛徒捉回去,还有杰夫,李季枫没有隐瞒身份,告诉他自己就是李季枫,但是并没有说他现在是以另外一个人的身份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