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9.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10)

“都上去吧,神灵会净化你们的内心。”李季枫发愣的时候,只见一个绝美的少女,一袭白衣,身上穿着性感的露脐装,下身也是一个紧身短裤,她的脸比信徒还要虞诚,她的声音比皇帝登基还要庄重。

但是不管如何,都无法掩饰她由里到外散发而出的女人的诱惑,她的羊脂玉似的小手指向大楼,性感的身躯面向刚刚走出来的十个少女。

那十个少女俏脸嫣红,皮肤白褶,樱桃小口里面轻微喘着粗气,身上勉强遮住关键部位的衣服被紧张的手臂拉的轻微变形,她们媚眼如丝的看着那个说话的娇俏女人。

其中就有福尔马林的修女妹妹,她和其余的女人一样,仿佛吃了烈性春药一样,狂热的盯着那个女人,嫩唇轻启,对那个女人问道:“圣女大人,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被净化,请神灵饶恕我罪恶的心灵,我愿意把我一切奉献给神灵。”

其余女孩一同喘着粗气,赞成而虞诚的低下头,粉粉嫩嫩的小手在身上一阵揉摸,汗水从脖颈处,脸颊处,背后,分泌出来,十足一副饥渴女的样子。

她们被下了药!李季枫心中凛然,看来这件事情不好办了,而那个圣女,也让李季枫确定了她就是之前在桥下听到的其中一个女人的声音。

十个修女和圣女比起来,要略微逊色,甘多夫不愧是教主,竟然可以享用如此漂亮的女人,这个女人身段玲珑,只是走路,身体摇摆,尽显阿娜,那远远四散而去的幽香,让人闻了,如做了一帘幽梦。

“很快就会有人把你们送入天堂,哈哈……”略微粗矿的声音从小轿车传出,穿着鳄鱼皮鞋的甘多夫嘴巴夸张的张大,啧啧惊叹的看着众位美人,走到圣女面前,探手在丰盈的臀部用力一抓,仿佛在拧果冻一样,富有弹性。

“我们上去!”其余几辆车下来一些教廷成员,有年轻的,也有上了年纪的,但是无一例外眼里神采奕奕,精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