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11)

其余红衣大主教纷纷效仿,十名修女被有默契的,每人两名所瓜分。

“如果教主没有其它的事情,那我们现在就去办事。”又一个红衣大主教贪婪的看着怀里的两个女人,对甘多夫说道。

“好,我也要去办事了,记住一个小时以后准备袭击,我们已经得到了确切的消息。”甘多夫和五名红衣大主教丢了一句,搂着早已经俏脸嫣红的圣女消失在怪拐角。

五名红衣大主教也相视一笑,搂着怀里的女人各自挑了一个宽敞的房间进入其中。

如果这一幕落在普通人眼里,不管怎么样,他们的不会把这糜烂的一幕和神圣的教廷联系在一起,可是这种事偏偏发生在教廷的身上。

昨天李季枫已经把教廷的情况了解了一部分,知道教廷的特色福利就是固定的女人资源,他暗暗想着,怪不得地球上的女人大部分男多女少,恐怕教廷的所作所为,足以减少很多了吧。

脑袋里面福尔马林已经催促了李季枫很多次,恐怕如果在晚一点的话,他的妹妹卡莉就要被开瓢,到那时候恐怕她的妹妹已经成为了他人的帐中禁脔。

“我的实力不够救人,被他们发现不仅救不了你的妹妹,反而也会搭上你的命,要想想其他的办法。”李季枫对福尔马林安慰道。

“上帝,你快点,如果在晚一会,我妹妹就完蛋了,你快点可以吗?算我求你了。”福尔马林的声音听起来很焦急,可以看出他和妹妹的感情很好。

李季枫点了点头,现在也不是开玩笑的时间,皱眉思考了一下,他的身体快速的从外面往上面的楼层爬上,很快就到达了五楼楼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