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2.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13)

不过他们跑的快,却不知道,迎接他们的,是一条不归路。

“天啊,这太神奇了,不过现在他们也肯定知道你在楼顶,你打算怎么办?”福尔马林借助眼睛看的一幕,也听到了震动,还有远处浮动的黑影,比李季枫还要焦急。

“切,你也就这么点胆子,那我就让你见识一下更加神奇的东西。”李季枫不客气的表示了自己的鄙视之情。

福尔马林毫不在意,毕竟他和李季枫比起来,是两个世界的人,平常连打架几乎都与他绝缘,然而两天来,几条人命牵扯到他,现在又因为妹妹和教廷这个庞然大物对着干,如果心态不好的人,说不定直接吓得昏倒。

“你不要太激动,你的情绪可以影响到身体的发挥,也就间接影响了我,你就当看科幻电影,而且我有必要提醒你,如果你的身体死亡,死的人是你,我依然可以平安的活着,所以为了你的小命,还是配合一下比较划算。”李季枫对他不客气的说道,同时身体已经藏在了楼梯帽上方。

果然不出李季枫所料,并没有等太久楼梯帽出现了第一个教廷成员,这个教廷成员大概是一个愣头青,还不如白衣大主教,刚刚上来就四处张望。

上面一个人倒挂在楼梯帽上面出现在他的背后,他没有丝毫感觉,下一刻他就眼睛一黑,出现在一个黑暗,没有空气的部位。

无声无息的解决一个人,李季枫的身体又快速的躲在楼梯帽上面,这个楼梯帽类似雨棚,四周通风,只有上顶是遮风挡雨的石板。

不过楼梯的方向是唯一的,所以第一个无声无息的消失,第二个又上来,李季枫接着又把他拉进空间裂缝,如此重复了四五次,终于出现了李季枫期待已久的白衣大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