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6.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17)

不过也难怪,和李季枫比起来,福尔马林也就是一个刚刚破处的初哥。

“那还不一样,咱们的初衷都一样,嘿嘿。”福尔马林讪笑的道。

不过这确实是一个问题,小轿车的每一次颠簸,产生的轻微震感都能给她们几个带来强烈的感觉,只要每震动一下,她们几个人就会发出一声柔若无骨的呻吟。

不过有一个人例外,那就是福尔马林的妹妹卡莉,先前李季枫给了她一个橡胶辊,此时如获至宝似的用在了她自己身上。

李季枫心里一动,指着卡莉身上的那个器具,对几个女生说的:“你们看她身上有一样东西!”

他的话成功吸引了几个女孩子的注意力,纷纷如狼似虎的盯在卡莉的裤裆,随后有默契的一声大喊:“借我用一下……”

“我也要用!”

“给我!”

……

李季枫暗自抹了把汗,没看出来,女人疯狂的时候要比男人威猛霸气的多了,幸亏之前转移了她们的注意力,不然如果让福尔马林的身体被她们抢夺,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由于几个女人的争夺,所以小轿车里面四处晃荡,就连开车也有些不太稳定,但是却比被她们猛看要好的多了,所以李季枫略微有了喘气的机会。

本来就没有太过深入城市,现在又是开着车出来,所以很快已经看到了高速公路,没有出什么事情,李季枫也轻轻的松了口气。

突然,一个纯白色的身影从远处像幽灵一样闪烁进入了一个拐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