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9.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20)

庄重的小声诵读,渐渐他脸上冒出浓密的汗珠,显然这一次攻击非同小可,海伦和林荣或许撑不下去了。

红衣大主教同样有样学样,也酝酿着攻击。

“不好,快阻止他们!”这一下海伦和林荣都是一阵苦笑,如今在谦让也没用了,他们已经开始酝酿攻击,或许等待他们的,就是死亡,两人眼里也终于冒出了绝望。

甘多夫和红衣大主教攻击已经快要酝酿完毕,但是他们两个也来不及阻止了,所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施展攻击,而海伦和林荣却无能为力。

啪……

甘多夫酝酿已久的攻击,就要施展而出,一声脆响,一块红色的砖头砸在了他的脸上,组碎成了无数块,甘多夫的脸仿佛被人狠狠的甩了一巴掌一样,身体一个趔趄,富有节奏的向后面退了几步。

蓄力已久的攻击胡乱的朝一个地方攻击了出去,旁边红衣大主教和甘多夫遭遇了同样的一幕,也是刚刚酝酿完毕,被突如其来的一块砖头打乱,林荣和海伦因此逃过了一劫。

“麻痹,是谁!竟然敢偷袭我教廷,给我站出来!”甘多夫脸色涨红,稳住身形,虽然对身体伤害不是很大,但是脸把打中,那也不是一件好事。

“没有看到吗?我最不讨厌看到教廷的人了,竟然让我在这里遇到你们,也活该你们倒霉。”李季枫摆出嚣张的样子,站在三楼楼顶边缘,两只手托着两块青砖,不屑的看着甘多夫。

四人都被这个突然冒出来的青年弄得愕然不已,特别配合上那嚣张不可一世的神情,十足一个二世祖。

“谢特,我把他们解决了在来处理你!”甘多夫没有意识到他们眼中的青年为什么距离那么远,还能把转头砸在他的脸上,也没有想起李季枫提出了教廷的名字,只当做李季枫是一个普通酗子,冲红衣大主教使了个眼色,继续向海伦和林荣实施攻击。

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