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战斗,就是这么简单(2)

不好!

李季枫直觉上要出大事,他脸色突然一凝,帅气的脸蛋面向抱在一起的林荣和海伦,严肃说道:“你们快离开这里,我很快找到你们!”

他感觉到了强烈的危机,不过晚了。

甘多夫头上的神冠突然爆发出湛然神光,仿佛舞台上面的探照灯一样四处,只不过此时多了好几道而已。

尽管此时是大白天,艳阳高照,风和日丽,但是那白色的光柱却犹如真实的柱子一样让人清晰的看到,射进众人的眼中。

无论是李季枫还是林荣或者海伦,都是脸色一白,嘴里噗嗤一声,飙射出一股鲜血,仿佛白血病一样脸色发白。

“你们快走!”李季枫冲他们两个一声大吼,沧海式运用到极致,飞速靠近此时的甘多夫。

还没有实施攻击就那么强大,如果攻击施展下来,后果不堪设想,唯一有效的办法就是阻挡他施展攻击。

不过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他在靠近甘多夫的时候,林荣和海伦却一起追了上来。

“该死,你们为什么还不离开。”李季枫暴怒的喝道。

林荣脸上认真而冷静的道:“你虽然不是那个人,但是你毕竟姓李,而且和他也有相似的地方,所以我说什么也不会抛下你独自离开。”

“而且你救了我们!”海伦也认真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