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6.战斗,就是这么简单(7)

而且那种命悬一线,让福尔马林非常的害怕,直到现在都一直龟缩在脑袋里面没有和李季枫争夺身体的控制权。

因为他担心再次遇到危险的话,李季枫来不及出手就完蛋了。

很快过了收费站,下了高速公路,不过小轿车那追尾的撞击引来了一些麻烦,还好有海伦这个精神攻击的高手,被轻轻松的搞定。

带着她们到了一个人少的地方,李季枫让林荣停了下来。

“都下车吧。”李季枫冲车内摆了摆手,不过那光秃秃,缺少了袖子的胳膊显得非常另类。

十个女孩子都老实的下车了,在李季枫三人的监控下,她们实在耍不起花招。

招呼了一下海伦,李季枫走到两辆轿车跟前,直接把两辆轿车收进空间裂缝。

十个女孩的嘴巴顿时变成了o形,但是在海伦的作弄下,她们很快忘记了这一段经历,变成了正常的女孩。

“你们十个女孩今天全部去野外踏青,遇上了暴徒侥幸逃脱。”海伦缓慢的给她们灌输记忆,等她们眼中露出认同的样子,马上又说道:“现在你们各自回家吧。”

失去短暂记忆的十个女孩顿时一蹦一跳的从这里离开了,衣服虽然撕扯破了,但是勉强还能穿。

“林荣,我们找一个酒店,先办点事情,还要麻烦海伦帮我买几件衣服。”李季枫对他们吩咐道。

林荣点了点头,而海伦也说道:“没问题,我经常给林荣买衣服的,相信你穿了也肯定合身。”

她说完以后,才发现李季枫看向他们的目光非常诡异,顿时脸色微红。

不过亚洲女人本来就比较开放,所以微微一笑,反而大方的搂住尴尬中的林荣,胸前的丰盈一点也不介意压在林荣胳膊上面。

李季枫一边走一边对林荣调侃道:“咳咳,林荣,你要赶快和海伦住在一起啊,这样生活才比较丰富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