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7.战斗,就是这么简单(8)

强纳森,是光明神殿的重要元老之一,如今的光明神殿分成两派,一派是支持另外一个高手青年做神殿殿主,一派支持安琪儿做光明神殿殿主。

而强纳森和安琪儿是对立派。

房间里面的一个面目清秀,略显帅气的青年脸色担忧,他对强纳森说道:“爷爷,其实我觉得我也不适合做光明神殿殿主,不如就让安琪儿姐姐……”

“闭嘴!”还没等他说完,老头就严厉的喝道,随即则是一叹:“哎,肯尼迪,我联合教廷来蚕食安琪儿的实力,为了什么,就是让你继承神位,你以为我们光明神殿只是一群实力高强的神棍吗?你错了,很多人都错了……”

强纳森欲言又止,似乎有些禁忌不能说出口,于是改口道:“总之你和我有血缘关系,虽然在外人看来你是一个外围成员,但是你的确有资格做神殿传人!你好好想想吧,现在你先出去。”

肯尼迪脸色闪过黯然,很多人以为他自不量力,但很少人知道他是被半强迫的和安琪儿作对。

是强纳森的孙子吗?错了,他自己心里清楚,如果没有他这个天资聪颖的奇葩,强纳森可以找更多天资聪颖的奇葩……

肯尼迪离开后,客厅里面又进来一个人,这个人进来以后,担忧的对强纳森说道:“骑士大人,这一次我们似乎遇到麻烦了,安琪儿身边的和尚和吸血鬼,我们可以不管不问,可如果是安琪儿的男朋友的话,恐怕……”

“哼哼,我已经等了他很久了,就算他不出现,我也会去找他的。”强纳森冷冷的道,马上又补充:“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家伙,不要把他想象的太强大。”

不等那人说什么,强纳森继续说道:“最近神殿有很多教廷卧底,遇不明身份进入神殿者,格杀勿论,知道吗?”

那人眼睛一亮,迟疑道:“难道说要把他……”

“我们不知道那是安琪儿的男朋友,我们也不知道他此时就在马翁城!”强纳森摆了摆手,阴笑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