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8.战斗,就是这么简单(9)

林荣神色一肃,郑重的接了过去,并不做作,随即坐在原地专心研究。

沧海式非常神奇,只要身体内有足够的能量,那么施展出来的威力也非常大,但是他本身并不能产生类似真气的能量,也只能从空气中摄取能量为自己所用。

而一般的修炼,都是自身身体里面逐渐变多,和外界的能量无关。

相信和沧海式配合,肯定相得益彰。

“布鲁斯李,eon,你对你的手下那么好,难道就不能传授我一欣身用的神奇秘技吗,来吧。”脑袋里面的福尔马林看到李季枫毫不吝啬的把一身所学和神秘药水都给林荣用了,羡慕的眼睛都直了,对李季枫苦苦哀求。

李季枫直接无视了他,没有搭理他。

坐在地上的林荣脸上渐渐出现了一些惊叹和陶醉,显然体会到了沧海式的神奇,随即身上也出现一种特殊气质。

距离他们和海伦分开已经有一个小时了,李季枫也有些奇怪,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回来呢?

刚想到他,林荣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林荣拿起手机一看,脸上露出一抹温柔,随即接起了手机。

“怎么了?你在哪里?”

“不行,我怎么可以这样做。”

“不用担心,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

林荣越说脸色越是难看,显然发生了不好的事情,李季枫连忙上前问道:“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林荣铁青着脸说道:“有人袭击海伦,对方是一个高手,似乎是一个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