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9.战斗,就是这么简单(10)

当李季枫看到这个女人的时候,瞬间呆住了,这不是图兰朵吗?

她怎么来到这里了?李季枫震惊不已,图兰朵的手指上面射出锐利光芒,攻击海伦,而海伦一边在前面逃跑一边四处寻找,按理说图兰朵比之海伦,应该只有秒杀的份,当初他运用沧海式都躲不过图兰朵的攻击,现在却追赶海伦那么长时间。

她是想要引出自己还是实力下降了?

“海伦!”已经容不得李季枫多想了,因为林荣眼见海伦身处险境,所以当先跳了出去,沧海式虽然生疏,但是也用出了一些气势,比之先前的林荣要强大了很多。

而林荣则在图兰朵惊讶的时候,身体飞速向图兰朵靠近,一圈向图兰朵袭击而去,让海伦有了喘气的机会。

“小心,她的攻击非常强大。”海伦对林荣好心的提醒道。

而林荣则重重的一点头。

现在的林荣身上如钢铁一样坚硬,又因为沧海式的原因,所以每个动作显得自然轻盈,不像纯粹钢铁身体动作生硬,攻击图兰朵每一次都能用上最正确的方法。

面对冲过来的林荣,图兰朵却一阵冷笑:“哈哈,我虽然受了重伤,但是身体岂能是你能抗衡的!”

她变说边靠近林荣,肉与肉的碰撞,几乎要响起钢铁交鸣的声音,两人的动作都是奇快无比,如果是普通人根本就看不清他们的身影,勉强能够分辨他们是在战斗。

的确如图兰朵所说,她的身体的确强硬,每和林荣撞击一下,最终后退的竟然是林荣,基因改造和沧海式,竟然还不能让他的身体比一个女人的坚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