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7.战斗,就是这么简单(28)

等安琪儿好不容易情绪平静下来,李季枫笑呵呵的对那个女人说道:“你叫什么名字?”

“露西亚。【,ka~”露西亚心里有点紧张,毕竟这个人是安琪儿的男朋友,如果他做什么事情的话,她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过看到李季枫脸上挂着的笑容,心里的胆气又大了一些,勇敢的看着李季枫,现在的李季枫还不算真正的安琪儿的男人。

“回去告诉强纳森,就说他的提议很不错,让他亲自写一份计划书,递交上来我会考虑的。”李季枫淡淡的说道。

露西亚松了口气,就算此时李季枫不是安琪儿的男人,但是有他这句话就已经足够了。

她点头刚要回去报信,但是李季枫的声音突然冷了十八度,淡淡的说道:“不过你这个毛都没长齐的小丫头竟然敢跟在殿主面前放肆,等林荣过来以后,让他对你调教一下在离开吧。”

李季枫可是知道林荣的培训天赋,他深知人心的弱点,所以培训出来的人也肯定忠贞不二,对付这个小姑娘自然不在话下。

露西亚自然不知道林荣的培训天赋,不过也明白肯定没有什么好事,脸色猛然一白,心想他果然来对付自己了,不过自己也不是吃醋的,不禁愤恨的对李季枫大叫道:“你算什么东西,我们教廷的事情管你什么事,我现在要离开,你难道还能阻止我不成!”

如果是来个男人对她轻薄,她可以做做样子,将就一下,毕竟神殿的女人平常很难找到男人的,可是如果是其它的事情的话,那么恐怕就不太妙了,所以她可不想为这种事情冒险。

然而她的话音刚刚落地,就乖乖的闭上了嘴巴,因为安琪儿已经勃然大怒的走到了她的身边,威严的注视着她:“敢对我的男人这么说话,你是想背叛神殿吗?来人!把她杀了喂狗!”

安琪儿不是开玩笑,随着她的话音落地,隔间的护卫穿着一身白色的铠甲,整齐的迈着步子向这个女人走来,踩着钢铁靴子的脚与玉石组成的地碰撞在一起,响起哐当哐当的脚步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