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你说什么就做什么(4)

她可不相信在神殿里还能遇到威胁,就算不能,身边的三个护卫队可不是吃醋的。【、

“来吧,直接说要怎么做。”安琪儿笑着说道。

还能怎么办呢?既然安琪儿都不在意,李季枫也不好说什么,他点了点头,和海伦护卫在安琪儿的两边,而安琪儿在图兰朵的示意下,她和三个护卫队站在了图兰朵的面前,眼睛紧紧盯着图兰朵。

李季枫明白现在就要开始了,而随着她们的互相注视,五人的眼睛渐渐的发出一种白光,图兰朵脸上也出现了轻微的挣扎。眉毛上面,嘴唇上面冒出了浓密的汗珠,安琪儿的情况也与她类似。

她们两人香汗淋漓,如蒸笼里面的香水似的,让李季枫在一旁看的如痴如醉,闻的沉醉其中。

随着时间的推移,安琪儿头上的汗珠越来越多,神色也多出了一些挣扎的样子。

“图兰朵,你在干什么,为什么安琪儿变成了这样?”李季枫快速的问道。

图兰朵的速度突然加快,她的双眼猛的一变,随后一双手一下子搭在安琪儿的香肩上面,躲开了三人的精神攻击。

那一瞬间,四人的身体同时一抖,图兰朵的眼睛突然变得清明,对李季枫急急的说道:“大人,这是一个陷阱,快阻止他们,不然安琪儿就要被控制了。”

那柔弱的声音李季枫非常熟悉,但是她为什么不这么说呢?

不过现在不用她提醒李季枫也知道事情有变了,他用最快的速度,一脚踢开了图兰朵碰在安琪儿香肩上面的手掌,随后抱着安琪儿退后了几米外,海伦也在一旁手足无措,急的不知道该干什么。

“大人,不要靠近她……”图兰朵想要靠近李季枫,但是却被海伦阻挡在面前,她指着安琪儿说道:“她已经被另一个意识控制,她会对你出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