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你说什么就做什么(7)

“哈哈哈……”被控制的安琪儿见到这种情况,不由得一愣,随即大小了起来,仿佛遇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

随即她又说道:“李季枫,没想到现在这种时候,你竟然还关心这种事情,不过你可不要高兴太早哦,兴许我对女人感兴趣也说不定。”

她算是间接承认了自己的性别,见李季枫满头大汗,眼中不可避免的露出了得意的神色,同时不易觉察的露出思索的神色,似乎得到了结论,脸上笑眯眯的,仿佛偷了人家的肾脏一样。

“好了,我在这里虽然安全,但是我也不想老是呆在这里,李季枫,虽然你可以不让我离开,但是你老婆呢?如果你阻拦我,我就毁了你老婆的漂亮脸蛋,啧啧,就凭这一点,李季枫,我要你帮助我离开这里,算不算过分。”她仿佛发现了更加得意的东西,继而继续大笑起来。

她继续道:“这样一来,你们全部都会不忍心对我出手,我到了外面,随便找个帅气的男人,就可以给你戴一顶绿帽子,啧啧,这笔买卖好划算啊……”

她越是往下说,李季枫和其余的人脸上也越是难看,的确,他似乎真的不能伤害安琪儿,可是如果她控制安琪儿的身体真的做出什么事情的话,那可就真的不妙了。

此时虽然这家伙还站在神殿里面,没有丝毫走出去的可能,但是李季枫知道,她如果要真的离开,自己为了安琪儿,绝对会帮助她离开这里。怎么办?李季枫这一次彻底为难了,没想到,竟然带来了一个祸害回来。

“哼,就算你可以自杀,我们几人还不能瞬间束缚了你吗?你以为你可以逃脱这里?只要我们控制了殿主的身份,总有一天可以把你解决掉的。”这时候最冷静的莫过于海伦了,这时候站出来,冷冷的说道。

李季枫真想抱着她的脚痛哭了,先前怎么就没有想到这一茬呢?真是大意啊,一不小心思维竟然被这个人牵着鼻子走了,当下三个护卫队的人,还有李季枫和图兰朵,都是一脸怒视看着安琪儿,只要一言不合,随时都要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