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你说什么就做什么(12)

李季枫叹了口气,光明神殿和教廷毕竟有不知道多少年的根基,看来想要达到这种势力地步,还需要不小的努力。【

不过这不能说明什么,毕竟在国内他也算一尊巨头,来到美国只带了很少一部分高手,也称得上白手起家了,正好,在国内的时候继承长辈的父业,加上一些运气和实力有了今天的成就,如今也算磨砺一下自己的能力了,反正现在不在华夏,还不是任他玩耍。

之前的林荣,不是也很强大吗?至少有了一些青帮的雏形。

“掌门,我们虽然一直发展冰鉴会,不过我在这里传教,倒是遇到了几个像我这样实力的朋友,都是一些散和尚,如果有什么事情,只要给他们足够的好处,相信他们会出手帮忙。”等血魂说完,智空也说道。

李季枫眼睛一亮:“像你这样的高手?”

智空和血魂这样的高手虽然不算少,但是绝对不算多,而他们的实力,算起来比大骑士强一些,但是却不如安琪儿那种境界的人,但是量变引起质变,如果多的话,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对,除了我们各个寺院的实力意外,还有另外一种和尚,他们名为苦行僧,虽然天资不好,但是每天以增强实力为主,通常为了修炼不吃不喝,饥寒交迫,流落在外国,又很少遇到施舍的人,所以日子越来越苦,前几日有人来找我化缘,我把他们的伙食包了。”智空尊敬的道。

“你做的很好!”李季枫一声暗叹,这绝对是一件好事,苦行僧,他以前略有耳闻,如果在国内,苦行僧这个职业或许勉强可以生存,但是在国外,性质就不一样了,毕竟资本主义社会,有收获就要有付出,像他们那样想要修炼,但是却只知道修炼,很快就会成为比难民还要艰苦的人。

最重要的是他们与世无争,就算不能利用他们的武力,至少让他们给自己传教也是不错的事情。而他们冰鉴会也不至于几顿饭的事情都请不起,只用一泄菜就能让苦行僧和他们绑定在一起,至少不是一件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