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3.你说什么就做什么(14)

而李季枫也一阵尴尬,看看祈求的图兰朵,几缕青丝垂在额间,柔若无骨,而海伦身体性感妩媚,略显妖娆,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的观念不一样,可是图兰朵为了他可以做任何事情。【:

不过正在这时,走廊通道走路的声音响起,打断了众人的讨论:“报告,门口有人来见。”

他看了大厅一眼,并没有找到安琪儿的身影,所以把目光挪向海伦,看来海伦虽然实力不是很高,但是地位却毋庸置疑。

海伦点了点头:“是谁?”

“露西亚!”

是露西亚,这么快吗?没想到现在就有动作了,也好,趁这次机会,一定要给那个所谓的强纳森一个铁的教训!

没等海伦说话,李季枫抢先道:“让她进来吧。”

是……

那人古怪的看了李季枫一眼,实际上他心里可不不怎么承认李季枫的地位,可是谁让李季枫在这里坐着呢?而且好像他说话的时候海伦也没有不愉快的表情。

这些事情他管不着,所以飞快的出去报信了。

在众人的等待下,一个女人很快来到了这里,正是昨天已经见过的露西亚。

今天的露西亚神色妩媚,身体多了一种特殊的气质,显然是一个未经人事的少女被滋润了不知道多少局了,她那走路的慵懒姿势勾人心肝,看了一眼都为之一硬。

但是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她身上有一些淡淡的红色痕迹,肯定是遭受了虐待,不过具体是因为昨天福尔马林给她留下的后遗症,还是她回去以后,被强纳森发现她已经不是处女所震怒,对她做出的一系列悲惨的事情,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