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是,掌门(13)

“此时你只是一具红粉骷髅,祈求我佛的庇佑,我佛的超度,你继续玩耍,我还要和宗主探讨佛法。【”他看向图兰朵的目光,充满了怜悯,仿佛在看自己的亲孙女似的。

图兰朵懵了,李季枫到底给这个臭和尚灌了什么汤,竟然连自己玷污他们佛祖都不管了。

想着她实在不甘心就这样被李季枫摆平,所以她骑在佛祖的大腿上面,撩拨自己的衣襟,一声声跌宕起伏的叫声从她白嫩小口里面散发而出,然而除了那个型尚,还有李季枫脸色微动以外,其余的和尚对她都视而不见,仿佛她就是空气一样。

还是那个型尚最先忍不住,到最后被图兰朵挑逗的脸红耳赤,指着图兰朵对徐海川不依道:“爷爷,她在玷污我们佛祖,我们佛祖不近女色,她竟然用她的屁屁坐在佛像的裤裆上面,你快阻止她啊!”

好吧,虽然难听了点,但是图兰朵也勉强能够接受,毕竟之前血美美和另外一个家伙都是骚的不能在骚,她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日子。

然而徐海川却笑眯眯的道:“不碍事,不碍事,我们不必生气,只当她不存在就好了。”

说完他不理型尚,而是转头对刚刚进来的李季枫说道:“李掌门,我们可否讨论佛法?”

其余的人都把好奇的目光投向李季枫,既然徐海川说李季枫精通佛法,他们相信徐海川的话,只是李季枫年轻的身材,实在和他的修为不成正比。

一旁的图兰朵更加懵了,看向李季枫,怒瞪了他一眼,仿佛在说,你到底给他们灌了什么药?

李季枫回了一个无奈的眼神:我也不太清楚。

图兰朵一声冷哼,被人当成了空气,也懒得挑逗一个未成年少男了,直接找了个凳子,翘着二郎腿,看看他们到底要怎么讨论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