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是,掌门(17)

李季枫才慢吞吞道:“几位大师辛苦修炼不错,但是却没有弄明白一个道理,你们不吃不喝,每天修炼的废寝忘食,却等于闭门造车,你们自以为修炼到高深处,然而别人却已经到达了你们望尘莫及的高度。【”

对不起了,话粗理不粗,李季枫说的有些严重,其中略带一些贬低的成分,不过李季枫知道不下重药是不行的。

不过和尚就是和尚,不管怎样,脾气要比很多人要好点,面对李季枫的评论,徐海川皱眉思索了一下,才问道:“那我们要如何做?”

“最好的办法,就是多多找人切磋,这样不仅可以取长补短,而且就算实力地位,也可以越挫越勇!”

佩服!图兰朵看的惊叹不已,李季枫有一手啊!竟然装到这种境界,本来看到几位老顽固的样子,图兰朵就知道既然肯定不会接受拉拢,可是从一开始,李季枫就对他们七人一步一步下套,环环相扣,先调动他们的动手,然后再指出他们的不足,继而勾引他们的战斗,这样一来,把他们拉到自己的战车,就轻而易举了。

这个家伙,没想到实力不错,就连心机也那么深沉图兰朵暗叹了一把,倒是没有在捣乱,她知道刚刚把既然气走李季枫肯定气得不轻,这时候如果在生气的话,指不定要抓住她的屁股猛抽一番了。

想着想着她似乎回忆起了以前的一些不快的往事,脸上浮现一抹羞辱,第一次在德森部落的时候,她追杀李季枫,但是却被另外一个图兰朵占领身体,而那个时候,李季枫竟然真的拿了一个皮鞭,让另外一个图兰朵翘着屁屁一通猛抽。

虽然当时是另外一个图兰朵主导身体,但是身体的触觉却是她们共享的,所以李季枫抽她的身体,她一清二楚,想到这里她不由得咬牙切齿,自己的屁屁,是你想抽就抽的吗?李季枫,你给我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