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是,掌门(19)

“嗨!智空住持你终于回来了,李掌门竟然遭遇了那种不公平的事情,你也不早点告诉俺一声,早知道俺们直接帮你平了强纳森那个卑鄙小人了!”老三愤慨的说道。【:

智空疑惑的看了李季枫一眼,李季枫则是给他一个无可奈何的眼神,早知道他们这么嫉恶如仇,就直接上演一出悲情戏码好了。

“来来,这是李掌门给俺的金刚经,咱们一起探讨探讨。”老三从小苦行僧手里抢过了金刚经,拉着智空来到一边和徐海川等人围坐在一块。

老三风风火火,竟然刚见面就拉走了智空,把智空弄的一愣一愣的。

从他们的谈话智空也渐渐明白了,李季枫摆平了他们,心里对李季枫佩服的无可救药,掌门就是掌门,竟然这么轻易的就摆平了他们。

“呵呵,黛布拉,怎么有时间来这里了?”李季枫没想到还能在这里看到黛布拉,心里惊讶了一把,不过看到黛布拉的手在智空的屁股上面抓了一把后,他心里也就不再疑惑了,这娘们肯定找智空幽会的。

“你是?”黛布拉心里一阵疑惑,这个青年没有见过啊,他认识自己?而且还不害怕自己的样子,还有佛像大腿上面的图兰朵,那漂亮的美貌让她自惭形秽。

“额?智空没有和你说过我吗?”李季枫心中尴尬,他都已经把福尔马林当成本人了,每次看到熟人都要介绍一番。

面对黛布拉的疑惑,李季枫苦笑着把自己的情况和黛布拉介绍了一遍。

“黛布拉见过会长!”知道李季枫的身份,黛布拉脸上马上换了一副表情。变得恭恭敬敬。

“跟我还用客气吗!”李季枫摆了摆手,随即又指向佛像大腿上面的图兰朵:“那娘们叫图兰朵,她的性格和你挺像,找她玩耍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