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你已经是死人(3)

身体上面的疼痛告诉他们,这件事情不是他们想象的那样只是幻觉,而是真实发生的事情。

“现在你们应该向李掌门道歉!”徐泽走到十几个人面前,脸色丝毫不变,没有一丝应有的骄傲,的确,他现在的实力就是这样,打一群普通人,可完全没有问题。

怎么办?

十几个人面面相窥,到最后都把目光放到了宋凡的身上,在这里他是头头,一切都是他说了算,现在除了事情,也应该由他负责啊,谁让他们之前不知道会突然之间冒出来一个真正的高手呢?

加入大佛寺,他们也知道这里有真正的高手,不然他们也不会来这里凑热闹,所以他们遇到高手,并不会觉得惊讶,然而遇到这么年轻的高手,他们就要惊讶了,纷纷看徐泽的目光古古怪怪。

可是总不能被一个少年逼得走投无路啊!十几个人一阵苦闷,宋凡的眼里闪烁着古怪的光芒,随即艰难的站了起来,对他来说刚刚的打击实在是太严重了,所以就连这个站起来的动作都那么艰难。

他笑呵呵的道:“好,我道歉,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徐泽脸上略微缓和,点了点头,示意他赶快,随即把目光又移向其它的人身上。

然而,这种友好的情况并没有维持多久,原本就要打算道歉的徐泽,突然从屁股后面掏出了一把手枪,一下子瞄准了徐泽。

“麻痹,小子,你在快还能快过我的子弹吗!给我死!”他的那把手枪非常小巧,似乎是特制而成,就像一个打火机似的,装在口袋里面一点也不显得碍事。